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雪环桥头村乡贤慰问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3-01-11 16:10:1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富而思源的初心,1月8日,楼塔镇乡贤联谊会雪环桥头村分会对村80岁以上高龄老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孙燕红,镇乡贤联谊会雪环桥头村分会会长楼吾星、秘书长楼旭平、副秘书长楼操锋等乡贤代表参加。

关爱老人 桑梓情深

每到一户,乡贤代表们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现状、医疗状况和面临的困难,提醒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送一份包含一桶油、一袋米,一块猪肉,一副对联的新春礼包。村里的老人们在收到新春礼包后个个喜笑颜开,对乡贤关爱之情的赞美溢于言表。

一份慰问品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据了解,为购买新春礼包来自雪环桥头村乡贤联谊会的32位乡贤踊跃捐赠筹集资金74000元。截至目前,全村100位80周岁以上老人都已经收到了这一份来自乡贤的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是乡贤联谊会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接下来,雪环桥头村将一如既往把热心公益、热爱家乡的乡贤凝聚起来,引导乡贤通过多种方式反哺家乡,促进乡村振兴,也希望乡贤们多为家乡经济发展牵线搭桥,为雪环桥头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