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警察节里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警心

更新时间:2023-01-11 16:10:08    内容来源:萧山网   

岁末天寒,慰问暖心。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带队到镇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高超,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孙燕红等一同慰问。

袁勇刚对基层公安民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追赶发展、拼搏竞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全体民警、协辅警及警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2023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楼塔开启“奔赴千年共富梦 携手城乡现代行”之年,袁勇刚鼓励广大公安干警、协辅警要根据人代会、党代会精神继续履行好使命职责,为建设平安楼塔,推动楼塔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不仅充分体现了楼塔镇党委政府对辖区广大公安干警、协辅警的深切关爱与关怀,营造了爱警、暖警的良好氛围,更是筑牢了镇政府与驻地公安“一条心”的工作机制与格局。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