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召开“共叙时光里”乡贤联谊会迎新春恳谈会

更新时间:2023-01-05 17:1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月5日,“共叙时光里”楼塔镇乡贤联谊会新春恳谈会在楼塔雀山岭康养村舍召开。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镇人大主席来惠民,镇党委副书记高超,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镇乡贤联谊会会长班子、秘书长班子,各村乡贤分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领导首先为与会乡贤颁发感谢状,感谢乡贤一年来为助力楼塔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袁勇刚代表楼塔镇党委、政府对楼塔乡贤联谊会一直以来对楼塔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乡贤会在扶贫救济、产业招引、社会治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楼塔因乡贤的助力变的更好。

会上,袁勇刚用“感谢与感慨”“感悟与展望”“愿景与希望”三个词寄语乡贤。他表示2023年里,希望各村乡贤分会持续擦亮贤归助兴的品牌,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乡贤交流沟通体系,发挥乡贤在基层工作的指导作用。希望乡贤同舟共济、同心同德,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和在外优势,激发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始终立足楼塔、扎根楼塔、发展楼塔,同时,要积极发挥人脉资源广、信息资源多等优势,为实现楼塔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乡贤联谊会会长俞志仁讲话

俞志仁对过去一年的乡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乡贤是一个地区的标志性人物,当选为地方乡贤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广大乡贤要在新的一年中做社会治理的推动者、传统文化的守护者、回报社会的实践者,为楼塔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期间,俞志仁还对2023年度我镇乡贤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主持会议

镇乡贤联谊会秘书长俞华波汇报楼塔镇乡贤联谊会2022年度工作及通报乡贤联谊会公益基金收支情况

参加此次恳谈会的乡贤代表,立足家乡发展,结合自身工作、经商经历、创业心得,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发展家乡产业、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讨论发言

千年古镇,人文荟萃;群贤毕至,华堂生辉,广大乡贤情系楼塔,怀揣着对楼塔的美好期待汇聚于此,叙乡情、谋发展。新的一年里,楼塔将继续扬帆起航,与乡贤一起“奔赴千年共富梦 携手城乡现代行”。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