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路同行 乡守乡望”——致楼塔在外乡贤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2-12-23 08:21:38    内容来源:萧山楼塔   

致楼塔在外乡贤的一封信

亲爱的乡贤: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们经历了史无前例的病毒侵袭,也经历了突如其来的考验。面对病毒的多次变异,党和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调整应对策略,更好地保护了国民健康。

抗疫路上,楼塔乡贤与我们“疫”路同行,守望相助、雪中送炭,我们怀着感恩之心。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真正的新冠暴发期到来了,一场严峻的防疫战斗将正式打响。此时此刻,广大在外楼塔乡贤,我们惦记在心,望你们保重身体!

在元旦、春节临近,乡贤返回故土之际,我们将努力为您保驾护航,如果有什么需求,可随时与我们镇乡贤联谊会秘书处联系,我们将想方设法帮您解决。我们的联系人是郭燕青(电话:13606635350)、方梦婷(电话:18257188025)。

让我们携手同心,一起打赢这场“全民‘战’疫”!最后,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平安、万事如意、一切安好!



楼塔镇党委、政府

2022年12月21日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