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瞿虎赴楼塔镇大同三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2-11-22 16:30:03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1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瞿虎、区政协城建委主任罗松巍、区政协城建委副主任肖炜一行前往楼塔镇大同三村实地走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陪同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瞿虎一行先后踏勘了大同三村数字驾驶舱、文化礼堂、村口公园、古树广场等地。在听取了大同三村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瞿虎对大同三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瞿虎强调,在下阶段的建设工作中,楼塔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坚持做好强村公司创建、社会治理、文化挖掘三篇文章,提升村级活力,增强民生福祉。同时,楼塔镇要坚持规划引领,拉高工作标杆,发挥好现有优势,实行全域整体推进,并凝聚镇政协代表、村乡贤人士等力量,为各个村(社)的发展建设注入新鲜血液,提供保障。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