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记忆馆、野孩子研学基地被评定为科学普及基地

更新时间:2022-10-31 10:14:45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近日,楼塔记忆馆、野孩子研学基地经萧山区委宣传部、萧山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严格评审,被认定为“2022年萧山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楼塔记忆馆是全区首个镇级带有镇史馆意义的记忆馆,是全面展示楼塔镇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旅游、人文、风情的重要场馆。该馆以楼塔的历史发展为脉络,将楼塔特有的宗祠文化、中医文化、老街文化、红色文化、书画文化、创业文化等文化元素有机结合,打造成集宣传教化、地方风情展示、志书收藏、临时展出、研究交流于一体的精品历史文化展馆。

野孩子研学基地位于楼塔镇大同二村伊家店自然村,我镇美丽乡村发展新模式——“禾伙人·乡里乡亲”计划的重要项目,是我镇文旅赋能乡村振兴的实践探索。该基地占地180余亩,是一家自然教育、农耕体验、传统文化传播、红色教育、中药国粹于一身,同时能全方位提供企业团建、特色亲子游服务以及定制化服务的研学基地。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