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10-24 14:12:01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0月20日下午,楼塔镇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镇人大主席来惠民,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欣,文教民政副镇长沈佳明出席会议,来自各村社、企事业的41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来惠民代表楼塔镇人口家庭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五年的协会工作,坚持以生育关怀与家庭健康为工作目标,围绕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镇人口计生工作的总体部署,为家庭和谐幸福和构建健康楼塔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就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四方面的建议:一是聚焦转型,进一步提升协会战斗力。二是关注民生,进一步提升协会美誉度。三是创新管理,进一步激发协会生命力。四是注重实效,进一步发挥协会影响力。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欣致开幕词,宣读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及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结果。

文教民政副镇长沈佳明主持会议。

镇公共服务办主任陈春晓宣读《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等。

镇公共服务办副主任吴虹宣读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楼塔镇人口家庭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楼塔镇人口家庭协会第九届理事代表共13名,来惠民当选为会长、沈佳明为常务副会长、陈春晓为副会长,提名吴虹为秘书长。

楼塔镇人口家庭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楼塔镇人口家庭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守护家庭健康、助力健康中国为主线,深度融入健康楼塔建设,以敢于进取,勇于创新,勤于工作,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拓宽协会服务领域,提升协会服务能力,砥砺深耕,笃行致远,在打造“千年古镇 数智楼塔”的道路上贡献协会力量!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