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红十字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22-10-17 11:36:3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0月14日下午,楼塔镇召开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69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姚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欣,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舜波,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何华刚,文教民政副镇长沈佳明等出席。

领导讲话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姚蓉充分肯定楼塔镇红十字会的工作与成绩,认为镇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立足群众,围绕大局,广泛凝聚力量,倾心服务社会,在重大灾害救援、爱心捐赠、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并寄语镇红十字会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充分弘扬正能量,发挥社会救助、人道服务的作用。在坚持服务大局、党建引领、凝聚合力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创新,让楼塔红十字事业再创新辉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当选新一届镇红十字会会长。她表示,近年来,楼塔镇红十字会在上级关怀与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下,坚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新一届理事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新的历史使命;将联系群众、广泛发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将公开透明、规范高效,提升依法履职水平,为开创楼塔镇红十字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大会开幕式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欣主持大会开幕式。

镇群团代表楼塔镇工会副主席章华峰致贺词。

红十字青少年代表严昕妤宣读《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

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听取了楼塔镇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该报告,并选举产生楼塔镇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

七届一次理事(监事) 会议

楼塔镇红十字会召开七届一次理事(监事) 会议,选举产生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根据会长提名决定秘书长,审议通过《关于聘请楼塔镇红十字会名誉会长的决议》。

大会闭幕式

文教民政副镇长沈佳明宣布楼塔镇红十字会七届一次理事(监事) 会议选举结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