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召开机关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2-09-19 17:5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促进工作提质增效,献礼党的二十大召开,9月19日,楼塔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袁勇刚听取了近阶段工作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在“除险保安”、疫情防控、数字赋能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日期逐渐临近,各机关干部、村社领导都要绷紧一根弦,做到四个“一”。

疫情防控再熬一熬

疫情防控是常态化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积极主动作为,要在这关键时刻再熬一熬,绝对不能躺平式防疫。

除险保安再紧一紧

除险保安工作目前是我区的头等大事,要紧跟区委部署,贯彻落实区委会议精神,将除险保安工作抓深落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各类创建再争一争

要紧扣时间节点,抓好美丽乡村提升村、美丽乡村示范村等创建工作,争取更多创建项目,献礼党的二十大召开。

经济发展再冲一冲

要积极招引优秀企业,促进企业在楼塔扎根落户,解决好群众就近就业问题,提升政府税收收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部署工作

郑红围绕“如何保丰收”和“如何保平安”两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她指出,在各项目验收上要勤对接、勤探讨,积极主动的做好收尾工作,做好“保丰收”。在疫情防控、除险保安等方面要围绕重点人员、抓好关键事件,做到“保平安”。

镇党委副书记高超汇报工作

高超围绕除险保安、数字赋能、意识形态等方面对近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要求各村社要加强反思,做好工作的落实。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