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市侨联共赴楼塔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2-09-06 17:1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地服务侨企,关爱侨眷,凝聚侨力量,9月6日,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维仁,浙江省侨联联谊联络和权益保障部部长吴俊与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裘建平一行共赴楼塔调研。区委统战部部委成员、区侨联主席徐国耀,区侨联秘书长张昳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镇党委副书记、镇侨联主席高超,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镇侨联常务副主席沈佳颖,禾伙人(杭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镇侨联副主席应秋琳等陪同调研。

走访慰问

调研组一行走家访户,对侨眷进行中秋慰问,并亲切询问了侨眷生活情况和对侨联工作的意见想法。

调研组还对侨企禾伙人(杭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侨企助力乡村共富的情况。

座谈交流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维仁讲话

在禾伙人(杭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维仁指出侨企禾伙人(杭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有家国情怀,爱国可嘉;有助富举措,帮村可为;有规划愿景,未来可期.

他强调,要做好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离不开两方面的努力。一是顶层设计要加强,要深度挖掘楼塔自身潜力,把握长处,在规划设计阶段将楼塔特色的篮球、书法、医药统筹到乡村发展中来,以整体推进带动全域发展。二是宣传要加大,酒香也怕巷子深,发展乡村就像卖产品也要学会吆喝,只有让更多的人了解乡村的魅力才能吸引人才和游客。

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裘建平从项目引入助力乡村共富方面深入浅出的谈经验和意见想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主持会议,并从侨企发展,国际小镇打造深入介绍了楼塔的未来发展规划。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镇侨联常务副主席沈佳颖介绍楼塔基本情况以及侨企助力乡村共富的主要举措及成效。

禾伙人(杭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镇侨联副主席应秋琳详细介绍了禾伙人乡里乡亲计划的近远景规划。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