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楼塔镇学习贯彻区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8-29 10:47:49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城乡现代社区建设,7月18日,楼塔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人员,各村社干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

会上,袁勇刚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区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全镇上下要对照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创造一个老有所养、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贫有所依,令群众认可、满意的现代化楼塔。

同时,面对下半年的新形势、新变化,袁勇刚要求,所有干部要以“三学”促“三做”。

三学

学全文,对于区委十六届全会的报告文件要通读全文,全面了解区委针对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要求,紧跟上级步伐。

学精神,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楼塔实际,针对农村社区建设做好文章。

学示范,按照先进示范村标准,努力补齐短板,提升村集体收入,争创共富示范村。

三做

做好平安稳定,平安稳定是发展的大前提,在现阶段要重点关注安全生产、防洪抗旱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社会稳定。

做到政通人和,要确保政令畅通,倾听民声民意,提高群众满意度,把最小颗粒现代社区建设做深做实。

做出亮点特色,在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上突出楼塔的青山绿水,要打造城乡社区建设盆景,更要打造城乡社区建设风景。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

郑红结合区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从安全生产、社会平安、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高超主持会议

各村社书记结合主题党日,宣讲省委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