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党其一行赴楼塔调研古镇建设

更新时间:2022-08-29 10:47:4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2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党其、区政协副主席汤卫一行赴楼塔调研古镇建设。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副书记高超等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党其

朱党其充分肯定了楼塔在古镇保护开发上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现今各地都有许多品牌古镇,要在众多古镇中脱颖而出,必须有明确的自我定位,做出自身特色。

他强调,古镇建设要做到四个有:一是房有人住,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保持古镇原生态的人文风貌,提升古镇人文底蕴;二是街有人游,要打造一村一店的特色,提高古镇吸引力,让来古镇的过客变成游客;三是地有人种,地要尽其用不能使其荒,让土地也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提高古镇整体环境水平;四是文化有人宣,酒香也怕巷子深,要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古镇知名度。

他还鼓励楼塔镇继续保持一届接着一届干的劲头,做好古镇建设的长线工作,打造出知名的楼塔古镇品牌。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

袁勇刚从古镇保护、修缮、利用、宣传四个方面汇报了楼塔在古镇建设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接下来楼塔镇将结合乡村共富、城乡现代社区建设,发挥好乡贤等各类资源的作用,做好古镇建设开发工作。

实地走访

朱党其一行还先后前往李可染画院楼塔艺术中心、新时代数智乡村研究院、楼英纪念馆等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古镇历史人文,并详细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关于楼塔古镇保护与开发的情况介绍。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