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12 15:24:49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10日下午,楼塔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楼塔镇2022年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2021 年度财政决算报告和 2022 年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21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镇班子领导、各办线主任、各村社书记、正式代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发表讲话

袁勇刚表示,今年以来,楼塔上下和衷共济、前行不辍,经济提质有新作为,城乡风貌有新改观,文化事业有新突破,社会治理有新成效。对下半年工作,袁勇刚提出三点要求:

一、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在共同努力下,今年楼塔经济发展的韧性不断增强,社会治理的基础不断夯实,强村富民的路子不断拓宽,要继续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千年古镇,数字楼塔”贡献力量。

二、精准发力方向,进一步突破重点攻克难点。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拓思路、探方向、划重点、明举措。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建好共同富裕基本单元、认真办理代表意见建议等三方面精准发力。

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实干担当履职尽责。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谋路子、保障中心促发展、强化担当抓落实、多出实绩惠民生。代表们要以更加积极的主人翁姿态,参与代表履职活动;人大主席团要更充分发挥作用,全力支持和推进政府工作;各职能部门和同志们要齐心合力,扎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作2022年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来惠民主持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潘路平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来一楠作2021 年财政决算和2022 年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镇人大代表楼飞娜宣读三项决议。

会议结束后,邀请区人大宣传信息科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人大代表进行人大数字化系统培训。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