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古韵楼塔 > 正文

律动楼塔·健美健身比赛火热举行

更新时间:2022-07-29 16:41:43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庆祝楼塔半年节,营造运动楼塔,健康生活的氛围,7月9日,律动楼塔·健美健身比赛在大同一村文体广场拉开序幕。

比赛由楼塔镇人民政府主办、楼塔镇大同一村承办、杭州市健美协会协办,设男子健美、男子健体、比基尼健身三个组别。

这场比赛是今年浙江省首场健美健身比赛!对运动员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展示机会,吸引了许多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

比赛安排在晚上7点举行,6点多,热情的村民已经把比赛现场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看到肌肉发达的参赛选手,许多村民都赞叹不已,还向选手们请教了平常健身的技巧。

参赛的近20名选手伴着音乐的节奏、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到台前,展示属于自己的健身成果。刚一出场就引来台下众多“粉丝”阵阵狂呼尖叫。

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和裁判认真的研判,评选出了每组的前三名并授予奖牌。

比基尼健身

健美公开组

健体公开组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