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28 16:11:53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6月27日,楼塔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传达省党代会会议精神

袁勇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深度解读,他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袁勇刚指出,楼塔镇要聚焦共同富裕先行和现代社区建设先行,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创新为驱动,数字化改革为引领,不断加快和推进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与全域文化繁荣,开创民生优享社会发展新局面;要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楼塔、法治楼塔、无疫楼塔,以实际工作成果彰显忠诚,用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部署工作

郑红回顾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要绷紧安全和发展两根弦。在安全方面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到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并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各村社要做深做细微网格,做好日常巡视工作,推进危房腾空和修缮,切实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发展方面,要聚焦共富,推进示范村工作,深挖各村社潜力,积极筹划优秀项目并推动,让发展惠及人民。

镇党委副书记高超主持会议

高超表示,会议明确了楼塔镇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镇各村社各部门应当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落实,体现担当,为楼塔作共同富裕和城乡社区现代化的先行者而努力。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