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南片八镇乒乓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2-06-23 17:16:17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地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促进楼塔乒乓球运动的持续发展,提高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6月18日,勇敢逐梦·奋发“乒”搏——楼塔镇南片八镇乒乓球邀请赛在楼塔镇文体中心一楼顺利举行。

本次邀请赛得到了南片八镇及乒乓球俱乐部的响应和参与,共有8支队伍参赛,赛况那叫一个胶着,真是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那一道道跃动的身影,是球员们在尽情地挥洒汗水。

大力扣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各种打法在每个赛场上灵活运用,场边不时传出叫好声和欢呼声。

此次邀请赛的举办,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起沟通平台,让大家通过比赛交流,强健体魄,增进友谊,也积极推动了楼塔镇乒乓球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楼塔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临浦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义桥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四名

▲第五名(四支队伍并列)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