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林国蛟一行赴楼塔镇野孩子基地调研走访

更新时间:2022-06-23 17:06:04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6月14日,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国蛟一行赴楼塔镇大同二村野孩子基地调研走访。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李自钧,区侨联副主席徐永春,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等陪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国蛟一行实地参观了野孩子研学实践基地和自然部落,认真听取了禾伙人(杭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应秋琳关于野孩子基地核心服务、发展模式以及未来规划的汇报。

林国蛟对野孩子基地项目表示肯定,对基地发展及其他项目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关心基地发展阻滞问题并提出宝贵建议。

他指出,楼塔镇要坚持把发展壮大乡村经济作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结合楼塔文化资源,依托产业优势、因地因村施策,深度融合农文旅,助力共同富裕。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