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到楼塔镇调研防汛防台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14 16:42: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赴楼塔镇调研防汛防台工作,区领导程晓东、吴为东参加。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镇党委副书记高超,镇农业副镇长俞伟江等陪同。

王敏一行人来到楼塔镇楼塔溪,走现场、看图板、听汇报,详细了解楼塔溪整治及楼塔镇防汛工作情况。

王敏指出,去年受台风“烟花”影响,楼塔溪承纳了上游大量水量,导致水位快速上升,一度达到挡墙最高点。目前,楼塔溪二期整治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通过二期工程的建设,加固了堤塘,提升了区域防洪能力。

王敏在肯定防汛备汛工作的同时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扎实做好平时防治、战时应急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汛,要做实做细应急预案,完善防汛调度指挥系统,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全面提升防汛防洪的治理效能。一旦出现汛情,要像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样,本着“宁可让群众骂,也不能让群众哭”的理念,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早拉警报,快速响应,先紧后松,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