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赴楼塔调研

更新时间:2022-06-09 16:21:11    内容来源:   

萧山网讯 5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赴楼塔镇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欣等陪同调研。

周胜华等一行人先后到大同二村文化礼堂、雀山岭村楼曼文故居、杭州慈孝堂有限公司康养村社、楼塔记忆馆、楼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楼塔镇经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周胜华等一行人在楼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楼塔镇相关情况汇报。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讲话

周胜华对楼塔宣传文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赞赏,对楼塔镇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继续发挥特色亮点,做深做透文化品牌,真正把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

二是要传承好红色文化和非遗文化,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让青年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

三是要依托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挖掘人才资源优势,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党员、群众的力量,推动精神共富;

四是要让文化成为乡村振兴的助推剂,让文化成为生产力,高质量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袁勇刚在汇报中指出,今年来,楼塔镇紧紧围绕“亚运共富年”决胜目标,统筹推进十大专班工作,在努力发展经济建设中,建设好宣传文化主阵地,打造具有楼塔特色的宣传思想文化发展道路。

一是建设好文化阵地,坚持党建引领,实现“一核多馆”全覆盖。

二是擦亮楼塔特色文化这张靓丽金名片,建设文化大镇,不断加强校企结对,挖掘楼塔文化底蕴,焕新古镇新活力。

三是推动文化赋能,促进产业振兴。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欣

介绍楼塔镇宣传思想文化基本情况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