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炜炜带队赴楼塔镇调研共同富裕项目

更新时间:2022-05-25 16:59:39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5月24日,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带队赴楼塔调研共同富裕工作。南部生态共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益丰,区委办公室、区委社建委、区交通运输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分管负责人,浙大网新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镇党委副书记高超,镇农业副镇长俞伟江等陪同调研。

现场调研

吴炜炜一行人先后调研楼塔镇康养村社项目建设情况和禾伙人计划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吴炜炜一行人听取楼塔镇共同富裕工作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楼塔镇共同富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讲话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对楼塔镇共同富裕工作的进度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坚持绿水青山理念,盘活利用南片所有资源,以生态盆景为主,抓住全区交通大发展的有利契机,推进全域美丽,把风景串点成片;

二是要坚持发挥楼塔特色,找准优势,做大做强楼塔特色文化品牌,挖掘红色资源、乡贤力量,传承并发展好中医药文化、非遗文化、篮球文化等,提高楼塔辨识度,深挖楼塔文化底蕴;

三是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立足点,抓牢顶层设计,进一步梳理产业发展项目,发展美丽经济,推进共同富裕。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袁勇刚以“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楼塔样本”为主题,向与会人员作详细汇报,并表示:

一是将认清优势与不足,把青山绿水转变为金山银山,以点化面,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速推进目前已经落户楼塔的项目建设;

二是将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营造“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的氛围,全力聚焦产业发展,强化项目落地力;

三是将从自身挖掘潜力,变“输血”为“造血”,结合楼塔实际,进一步探索"贤归助兴"共富模式,把共富盆景打造成致富风景。

下一步,楼塔镇将继续围绕“共富”总目标,激活更多领域的潜力动能,推动共同富裕发展,努力以楼塔之出彩,奋力成就萧山南部之精彩。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