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会暨作风建设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20 17:01:16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清廉楼塔建设,5月13日,楼塔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会暨作风建设会议。镇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村社书记、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袁勇刚认真听取了机关各办、各村社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汇报,充分肯定了楼塔镇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肯定成绩,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一是政治自觉全面增强;是清廉建设成效显著;三是“四责协同”凝聚合力;四是正风反腐彰显震慑;五是优化作风提升效力。

正视不足,直面来自全面从严治党的拷问追问

抓大党建、大抓党建的思想认识要到位;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压实;拼抢严实、激励有爱的工作氛围要浓;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坚定决心要保持;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硬核本领要提升。

展望未来,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

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监督体系;

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优化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高超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高超主持会议

高超表示,要继续推进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项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共同推进楼塔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余舜波

余舜波在会上进行工作通报,就近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布置重点工作,并提出:信访稳控要持续从严,监督力度要持续加大,清廉建设要迭代升级,作风建设要提能增效。

各党组织书记履责情况进行书面汇报,其中公共服务办、区发办主任、大同一村、雪环桥头村、岩上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口头汇报。

下阶段,楼塔镇将继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围绕锻造山水铁军,持续发力,共同推进楼塔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