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召开村智治(数字)工作站启用暨微网格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05-18 16:1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加快推进数智楼塔建设,进一步夯实一网统管、大综合一体化最后一站的工作基础,5月18日,楼塔镇召开村智治(数字)工作站启用暨微网格部署会。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副书记高超,镇相关领导班子,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专职网格员代表、网上操作员、美美大同管理员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袁勇刚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意见,他表示,会议明确了职责分工、工作步骤和相关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投身改革实践,并提出:

肯定前期努力,切实提高改革赋能基层社会治理的思想认识

加大创新实践,直面破解数字化改革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

担责履职尽职,全面凝聚网格之力撬动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

镇党委副书记高超主持会议并发布

《楼塔镇智治(数字)工作站运行实施意见》

高超指出,要继续深化“一网统管”,保障实体化常态化运行实效,各村要结合属地实际,建立健全“一网统管”整体智治体系,以实际质效为抓手,以“一次完结率”为唯一检验标准,实岗实职,实事实战,实时实评。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孙燕红发布

《楼塔镇基层治理网格化“141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

孙燕红介绍了“141体系”,“1”个网格层级管理体系,“4”项运行保障机制,“1”套管理考核体系,并强调要划小微网格,精密智控,层层压实责任。

各工作站进行授牌

签订聘用协议、颁发聘用证书

和专职网格员代表俞金维表态发言

下阶段,楼塔镇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聚焦实战实效,积极探索“大脑+手脚”治理路径,强化协同联动,创新解决方案,进一步擦亮楼塔金名片,为省市区数字化改革提供更多楼塔经验、硬核成果。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