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新乡贤助力文化传承发展

更新时间:2022-05-11 09:42:52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楼塔镇在杭州慈孝堂康养村舍召开“校企结对以文化人新乡贤助力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乡贤们听取了楼塔镇的文化发展情况,了解当前楼塔传统文化存在的发展瓶颈和问题,并就加快文化传承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助推楼塔文化再上新台阶。

楼塔镇还积极打好“贤归助兴”品牌,依托镇村乡贤联谊组织,全力发展美丽经济,助推文化传承,为非遗传承、中医药文化的弘扬,绍剧传承与培养、篮球名片打造上想办法、筹资源,使楼塔文化传承梯队逐步完善,楼塔文化影响力逐步上升。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为使楼塔文化更好地发展,当场就有乡贤出资资助楼塔“细十番”协会、楼塔书法家协会等文化协会;也有乡贤与各学校文化传承基地结对或达成帮扶意向。乡贤们表示,将做到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尽力把楼塔文化谋深、谋透,真正让文化成为楼塔一张靓丽的金名片。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