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姜永柱一行赴楼塔调研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06 15:47:32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5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到楼塔镇调研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副区长吴为东,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镇党委副书记高超,农业副镇长俞伟江等陪同调研。

在楼塔镇洲口桥,姜永柱区长认真听取了楼塔镇防汛防台工作汇报,了解楼塔镇内防御小流域山洪、溪流整治、地质灾害治理、危房整治的相关举措,对楼塔镇汛前准备工作及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

随后,姜永柱一行来到东纪坞水库,了解东纪坞水库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东纪坞水库是萧山区内第二大水库,是区内重要的水利设施,要确保水库的平稳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阶段,楼塔镇将继续扛起政治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战斗姿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排查整治,全面提升防汛防台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能力,争创“省级水美乡镇、省级美丽河湖”,质效俱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全力保障一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