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

楼塔镇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更新时间:2022-05-05 09:45:49    内容来源:萧山网   

自3月份以来,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点多源散发。对此,楼塔镇采取积极行动,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筑牢筑实疫情防控屏障,疫情防控不留盲点。

4月21日,楼塔镇党委副书记高超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感谢一线值守人员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为他们的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点赞,并嘱咐一线值守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和安全保障,继续恪尽职守,形成工作合力,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镇党委副书记高超带队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自3月起,落实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关停密闭场所62家,排摸中高风险地区6438人。数据专班及转运专班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核查重点人员11213人,转运集中隔离人员49人,送往区级集中隔离点;管控重点人员346人,居家隔离人员严格按照要求管控,五包一上门,安装监控和门磁,贴福字封条。

绕城西复线楼塔出口疫情检查点,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累计检查车辆12274余辆,检查人数18702余人次,1165+份核酸抗原,确保了楼塔高速卡口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医疗防疫工作组为重点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高速卡口检测核酸和抗原共1257余人次;定期对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人员按照要求进行每三日或每周一次核酸检测,共计完成15000余人次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人员一个不漏,“愿检尽检”人员落实到位。

下阶段,楼塔镇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口罩,加大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排摸力度,第一时间知晓、第一时间落实措施,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