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

“无疫单元”有你有我,楼塔继续行动

更新时间:2022-04-13 10:52:56    内容来源:萧山楼塔   

楼塔镇开展全员抗原检测与核酸检测工作

第二天

检测点各项工作持续开展

有条不紊、有序运行

3月16日,楼塔镇全员抗原检测与核酸检测工作持续进行中。经过前一天的宣传引导与摸排通知,今天,第二批参与检测的群众早早来到检测点,听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组织安排,有序快速接受了核酸(抗原)检测。

前来检测的村民俞某表示“昨天就接到村里通知,今天一大早就赶过来做检测了,感谢政府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关心。”

现场,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们的身影。出入口,他们引导排队;登记处,他们记录信息;采样点,他们动作专业……他们是“无疫单元”创建的急先锋!

上面这位是岩山村的老党员徐雪增。在看到“无疫单元”创建志愿服务征集令后,他第一时间报名该村志愿者,“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请60周岁以上人员这边走……”今天,徐雪增在30度高温下连续工作9个小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担当,为“无疫单元”创建贡献自己的星星力量。

当天,我镇还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为行动不便的人员及尚未检测人员提供抗原检测,确保“无疫单元”创建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截至目前,楼塔镇共有19419人完成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下阶段,楼塔镇将继续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密集重点场所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以及健康监测等措施,织密一线防疫体系,推进“无疫单元”创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作者:  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