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楼塔镇研究部署新一年度工作规划

更新时间:2022-02-15 14:51:29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2月8日,楼塔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年度工作规划。这场开年“第一会”,既是一个收心会,也是一个动员会,吹响“千年古镇·数智楼塔”新征程的号角。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袁勇刚指出,由于新冠疫情的“突袭”,今年的新春佳节让人终生难忘,感谢每一位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爱心人士等的“疫”路同行、辛勤付出。2022年是杭州亚运年,更是实现楼塔新起点上新跨越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守正创新、务实担当,交出新一年的优秀答卷。他提出三点要求:

复盘抗疫,感谢2021“疫”路有你

压实责任,持续抓好密接次密接、三区人员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精准防控,严密排摸重点地区人员控制疫情流入;

整合力量,持续抓好社会面管控。

总结得失,作风建设应一直在路上

目标务必精准;

行动贵在神速;

方法应有讲究;

作风更要严实。

决战决胜,期待“亚运·共富”有你有我

精准风向,全力复工复产确保“开门红”;

精准制控,张弛有度守好疫情防控“小门”;

精准发力,突出重点推动亚运共富攻坚。

新的一年,虎气腾腾!让我们一起团结奋进、砥砺前行,逐梦乡村振兴、助力共富先行,不断提升争先创先的精气神、苦干实干的硬作风、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奋力实现“千年古镇·数智楼塔”新起点上新跨越。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