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楼塔镇纪委召开新年度首次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2-02-15 14:51:2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月10日,楼塔镇纪委新年度首次工作例会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舜波,各村社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楼塔纪检铁军的抗疫日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镇、村纪检干部第一时间驰援闻堰,冲锋在前、无惧无畏,守护好群众的健康,充分展现纪检干部担当。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舜波讲话

余舜波首先对抗疫路上纪检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楼塔纪检铁军的形象深入人心。其次,他指出“码上工程”二期迭代要用深谋透,真正实现全覆盖,真正发挥规范小微权利的作用;项目化监督要切实发挥作用,形成合力,要简洁高效,对于监督什么,怎么监督要落实落细。最后,他强调信访维稳要强化大局意识、法治意识,规范意识、属地意识,要紧盯结果,突出举措,充分运用好乡贤等资源,学会借力。

在杭州亚运会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年工作要紧紧围绕亚运服务保障和信访维稳,万事要赶在前,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要积极思路下阶段工作。

会上,镇纪委副书记任东阁布置“码上工程”二期迭代工作,对二期系统做详细介绍,并就当前部分问题答疑解惑。

镇平安办副主任郑洪良通报全镇面上信访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各村社汇报项目化监督工作思路和存在信访隐患问题。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