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楼塔镇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2-15 14:51:25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月14日,楼塔镇召开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镇人大主席来惠民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区两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开创未来的大会。当前,萧山已经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开启了新的奋斗征程,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未来,萧山将坚持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共同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要认真对照区两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主动作为、主动对接,围绕“千年古镇·数智楼塔”的经济发展、美丽建设、中医药品牌打造、文化传承等方面,列出任务清单,抢抓机遇,争取主动,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楼塔力量。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