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视听楼塔 > 正文

楼塔“一网统管”智治分中心启用

更新时间:2022-01-20 15:56:28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随着楼塔镇“一网统管”智治分中心的正式启用,将全面提升楼塔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楼塔镇专门成立了“一网统管”智治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试运行工作方案,构建了“1个镇智治分中心、13个村社智治工作站和若干区级下沉部门相关站所”的综合指挥体系,专门制作了形象标识,配备了执法车辆、记录仪等,为“一网统管”落地做足了准备。

具体来说,“一网统管”将在四方面发力:做数字加工厂,从网上的每组数据,通过分析研判,做成数字产品,完全留痕;做信息集散地,智治分中心将每个事件快速精准地分散流转到承办处置部门或村社;做决策好助手,对高发、频发事件和领域形成分析预警,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用好新工具,智治分中心将用好网络,线上线下高效联动,协调整合处置力量。


作者:记者 周珂 通讯员 王新江 王静怡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