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乡贤联谊会新春恳谈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1-19 16:47:52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月16日下午,“最是乡贤润桑梓”楼塔镇乡贤联谊会新春恳谈会在楼塔传艺馆召开。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镇人大主席来惠民,镇党委副书记高超,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镇乡贤联谊会全体会长班子、秘书长班子,各村乡贤分会会长(副会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袁勇刚等人首先为与会乡贤赠上鲜花与感谢信,感谢乡贤一年来为楼塔发展出谋划策的辛劳与功劳。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袁勇刚首先对广大乡贤为家乡建设、楼塔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镇十二个村已全部完成村级乡贤分会的成立,“贤归助兴”金名片得到上级的大力肯定,楼塔乡贤在美丽乡村建设、新兴产业引进、文化挖掘保护、乡风文明引领等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推手。

会上,袁勇刚用“轻松与沉重”“期望与厚望”“责任与担当”三个词寄语乡贤。他表示2022年里,希望各村乡贤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乡贤交流沟通体系,加强乡贤在基层工作的指导作用。希望乡贤要充分发挥作用,在文旅兴镇、乡村共富、乡风文明、数智治理等方面出智出力,为乡村振兴提供支持。希望乡贤要扛起责任担当,为亚运保障、美丽建设、民生福祉、经济发展等工作做好榜样,推进楼塔民富村强。

新一届楼塔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也将以更实举措、更好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回报乡贤对家乡的付出与关爱。

镇乡贤联谊会会长俞志仁讲话

在听取乡贤讨论交流后,俞志仁表示乡贤要牢记服务、责任、奉献三种意识,做楼塔发展的热心人、困难群众的贴心人、对外联络的引路人、乡村治理的带头人,要用乡贤自身的资源为楼塔做好力所能及的大事、小事、好事、实事、善事,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期间,俞志仁还对2022年度我镇乡贤工作规划进行介绍与说明。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主持会议

镇乡贤联谊会秘书长俞华波汇报楼塔镇乡贤联谊会2021年度工作及通报乡贤联谊会公益基金收支情况

会上,乡贤们围绕楼塔镇乡贤联谊会2022年度工作思路进行踊跃交流发言,并对楼塔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乡贤热烈讨论

一封家书、一本台历、一幅春联承载着家乡的温情与关爱

最是乡贤润桑梓,此心安处是吾乡。新的一年里,楼塔将继续扬帆起航,夯实楼塔乡贤队伍建设,加强组织规范化管理,推动创新乡贤品牌,为楼塔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与乡贤一起走向和谐共富的美好明天!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