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姜永华赴楼塔考评2021年度乡镇党管武装工作

更新时间:2022-01-11 16:50:55    内容来源:萧山网   

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赴楼塔镇,对楼塔2021年度武装工作进行检查考评。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冯华钢等陪同。

姜永华对楼塔镇今年以来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尤其是“烟花”台风期间,楼塔迅速有序组织120余名民兵,连夜转移受灾群众600余,出色完成了抢险救灾工作,赢得了群众的普遍赞誉,值得肯定。


楼塔镇武装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是区人武部和镇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离不开全镇民兵的大力支持。2021年,我镇武装工作坚定举旗铸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高质量推进“千年古镇·数智楼塔”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