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袁勇刚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1-12-31 11:02:4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2月21日中午,萧山龙湖春江天玺小区解封,我区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阶段。正值冬至时节,今天下午,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郑红,人大主席来惠民等带队暖心慰问我镇仍坚守在疫情防控值班一线的工作人员。

期间,袁勇刚、郑红、来惠民等人分别前往楼塔派出所、城管中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发区服务中心、集中隔离点、主要道路卡点、各村社值班点等,与防疫值班值守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为他们的无私奉献与辛苦防疫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袁勇刚表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这是所有防疫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与奉献的成果。然而,面临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期等,疫情防控工作仍需高度重视,要保持清醒头脑,不麻痹、不厌战。

袁勇刚指出,楼塔作为萧山南大门,与绍兴接壤,防疫工作必须全力以赴抓好各环节管控,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