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

楼塔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21-12-15 15:53:38    内容来源:萧山网   

新冠疫情确诊病例的陡然出现,让杭州乃至浙江再次拉响警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楼塔安全防护网,12月8日上午,楼塔镇迅速行动,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全域重要场所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由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郑红,人大主席来惠民等带队,分三组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贸市场、超市、车站、酒店、网吧、培训学校、建筑工地等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组围绕戴口罩、测温亮两码、实名登记出入人员等情况进行督查了解。对于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场所,检查组人员对照管理标准,一一进行现场教育并落实整改。

袁勇刚强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镇上下务必严阵以待,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上级相关要求,深入开展涉疫重点地区来楼返楼人员排查,确保人员管控到位;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日常测温亮码、佩戴口罩等举措,对落实不力的要严肃教育整改;高度重视加强针接种工作,加强疫苗接种以及加强针宣传,确保应种尽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携手行动、共同战疫,一起守护楼塔的平安!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