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多形式、全方位 楼塔镇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宣传

更新时间:2021-12-15 15:45:44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日,针对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楼塔镇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宣传机制,全镇各部门、各村社积极组织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村民群众做好防护,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宣传单页发起来

为了让群众牢记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各村社走村入户下发宣传单页,并就出门必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基本防疫知识进行现场讲解,提醒村民注意日常防护,做好科学应对。

宣传车辆跑起来

楼塔利用垃圾收集车、巡逻车、微型应急消防车等流动车辆的优势,将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音频资料载入其中,采用循环播放的形式,让流动车辆化身“宣传车辆”进入街头巷尾开展宣传,倡导广大群众有效防疫,保证自身安全!

LED大屏幕亮起来

楼塔利用户外LED显示屏位置显眼,关注广泛,播放量大,内容循环等特点,将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每天滚动播放,时刻提醒群众遵守防疫规定,使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提升防疫意识。

村社喇叭响起来

为保证每家每户都能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我镇开启广播宣传,通过村内“大喇叭”和手持喇叭播报,让疫情防控知识在农村地区和老年群体扩大宣传,提高了群众知晓率、重视度!

网络宣传推起来

楼塔积极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利用微信工作群及“萧山楼塔”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疫情防控知识、上级政策等,让广大群众随时掌握疫情信息情况。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