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赴楼塔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1-12-07 15:15:21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2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赴楼塔镇调研。楼塔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讲话

座谈会上,姜永柱听取楼塔镇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楼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楼塔在干事创业上争先意识强、发展思路清、工作有措施、干部锻造佳。在下一步工作中,姜永柱要求楼塔要做好“五篇文章”:

一、坚持做好“党建引领”文章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深切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区委决策部署,守好干部队伍廉洁底线。

二、坚持做好“美丽”文章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发展乡村旅游,壮大民宿、文创产业等,让游客找得到、进得来、留得下、带得走。

三、坚持做好“名人”文章

讲好楼英、楼曼文等历史名人故事,做强文旅产业;引导现代乡贤回归故里,助力美丽楼塔发展。

四、坚持做好“共富”文章

积极盘活村级集体资源,增强造血功能;持续探索乡村振兴路径,实现共同富裕。

五、坚持做好“数治”文章

坚持数字赋能,提高基层治理水平、提升平安管控能力,形成闭环管控,守好萧南“南大门”。

会上,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就楼塔镇当前主要工作及下阶段亚运兴城、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共富先行、数字赋能、党建领航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