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24 10:54:5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22日,楼塔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传达精神并讲话

袁勇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的重要会议。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扛起新使命、再踏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接下来,楼塔镇将继续围绕今年年初镇党代会提出的“一心两翼”发展布局,干好三个年,锃亮四张金名片,打好五场攻坚战,进一步夯实楼塔未来发展基础。新的一年即将拉开帷幕,我镇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六个“聚焦”,实现六个“更高”,奋力开创“千年古镇·数智楼塔”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