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11-12 16:49:32    内容来源:萧山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全镇各行业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11月9日至11日,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郑红,人大主席来惠民带队,分三个督导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督导组前往卫生院、农贸市场、文创企业、车站、酒店、商超、网吧、足浴店、建设工地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

督查组详细查看测温亮码、佩戴口罩、人员进出登记等情况,并现场询问工作人员是否掌握中低风险地区名单、是否知晓基本消杀防疫知识等。对个别在疫情防控工作不规范的单位,督导组要求立即整改,并对负责人进行现场教育。

督导期间,袁勇刚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常态化工作,需“长期战斗”,切不可存有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期,全镇上下要时刻绷紧思想弦,加大宣传工作,确保防疫知识家喻户晓;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建立儿童免疫屏障;持续提升防控质效,切实筑牢防控堡垒。

下阶段,楼塔镇将继续全面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应急处置响应,加大防疫知识宣传,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巩固防疫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