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虞文娟赴楼塔调研

更新时间:2021-11-02 16:59:59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3日,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虞文娟赴楼塔镇调研。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等陪同调研。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郑红,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潘路平等陪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虞文娟先后前往楼塔镇党群服务中心、楼塔古镇、李可染画院楼塔艺术中心、楼曼文纪念馆等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党群服务中心内,虞文娟一行参观党员活动室、便民空间站、乡贤馆、统战之家等功能活动室,了解楼塔党群服务中心“1+X”运营模式。期间,虞文娟详细询问了该中心组织体系设置、工作运行机制等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党群服务中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用好党群服务阵地,优化服务事项,推出党群活动,让党群服务中心更加接地气、聚人气、增活力,提升为民服务效能。

调研过程中,虞文娟认真听取了楼塔镇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她指出楼塔历史文化厚重,文化资源丰富独特,孕育出了一代代优秀杰出的人才、名人,是不可多得的精神文化财富。楼塔要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本土文化资源优势,统筹谋划,加强布局,积极引进创新项目、人气项目,打造特色亮点,树立品牌名片,吸引游客走进来、停下来,提升千年古镇的魅力。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