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楼塔镇提出2021年四季度工作目标

更新时间:2021-11-02 16:59:55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梳理总结楼塔镇2021年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下阶段工作路线,10月25日下午,楼塔镇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镇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13个村社书记、机关八办一中心主任分别就三季度工作进行现场汇报,并提出四季度工作目标。镇相关领导班子就条线工作及联村联企重点工作进行点评部署。

袁勇刚首先对我镇三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楼塔铁军团结奋战的努力面貌表示赞赏。同时他指出各条线、各村社要勇于审视自身、正视不足,紧紧围绕年初党代会提出的“一心两翼”发展布局,主动作为、凝聚合力,推动我镇“千年古镇 数智楼塔”发展目标更快更好实现。

针对下阶段工作要求,袁勇刚以“昨天、今天、明天”三个词为目标牵引,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回顾过往努力、思考当下发展、展望未来蓝图。

以“昨天”为镜

不忘村社换届的初心与承诺;

牢记基层干部的担当与使命;

坚守人民公仆的为民情怀。

以“今天”为始

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积极提升综合素质;

坚持亮成绩、找差距,瞄定目标比学赶超;

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提高团队向心合力。

以“明天”为航

借势借力,围绕乡村振兴开展工作;

静得下心、沉得住气,深入群众 做好服务;

管得住己、谋得好策,坚守底线 促进发展;

取得了富、成得了事,积极探索 民富村强。

郑红表示,下阶段,全镇上下要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发展思路,拒绝“等靠要”“躺平”思想,埋头苦干,加快做好美丽乡村收尾、积极推动古镇AAAA景区创建、精心筹备党代会、人代会、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加快落实民生实事等,聚焦发力,创新谋划,奋力交出四季度优异成绩单!

领导班子部署条线工作

2021年已过去大半,全镇上下要牢记发展使命、紧盯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强村富民、乡村振兴,为“千年古镇 数智楼塔”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