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召开干部迎送大会

更新时间:2021-10-14 17: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0月14日,楼塔镇召开干部大会,对转任和新到任的干部欢送、欢迎。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袁勇刚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王大林等八位转任干部在楼塔工作的点滴,对他们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代表楼塔镇党委政府对他们到任新的岗位送上祝福。

同时,袁勇刚对新任职的郑红等九位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进入角色,以新的风貌、新的作风、新的状态融入到楼塔这个大家庭中来,与全体镇村干部一起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齐心协力,为楼塔发展作出贡献。

王大林、孔美华作为转任干部代表作临别寄语。他们表示在楼塔工作期间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与楼塔铁军一起奋斗、为楼塔发展拼尽全力值得珍藏铭记。今天他们虽转任新的岗位,仍心系楼塔,祝愿千年古镇楼塔的未来更加美好!

郑红在表态中指出来到楼塔任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谢党和组织的信任与关怀。她表示将以今天为一个新的起点,以赤诚之心克服困难险阻、以进取之心坚定争先创优、以敬畏之心始终守正清廉,坚决拥护以袁勇刚书记为班长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与楼塔镇村干部一起凝心聚力、同心协力,高水平建设“千年古镇 数智楼塔”。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