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开展文明迎检工作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21-09-17 16:48:1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和杭州市第三季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近日,楼塔镇对照文明测评标准,对集镇范围内各实地考查点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行专项检查并落实整改。

镇党委委员丁晶晶带队赴集镇区域农贸市场、电信营业厅、银行网点、办事服务大厅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并对部分点位文明建设制度不健全、上墙不规范等现象进行指正,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落实整改,务必符合文明测评标准。

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标准,楼塔镇针对辖区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标识标牌、上墙制度、志愿者服务点、功能室标牌等内容。对不符合建设标准的站所,要求限期整改。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