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14 10:54:23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9月13日,楼塔镇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我镇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防汛防台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做好充分准备,坚决打赢防御“灿都”这场硬仗!

袁勇刚表示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以“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可失防万一”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重点点位的排查、监测、人员转移等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劳逸结合做好镇村两级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保证楼塔铁军全员充满斗志、战胜台风;严阵以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服务到位、责任担当备战“灿都”,迎接风雨后的彩虹。

王大林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底线思维,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全面的准备,按照“四个宁可”要求,高度重视、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宣传、筑牢预警防线,时刻准备、筑牢应急防线,以毫不松懈的态度与全力以赴的精神赢得防御“灿都”的高分答卷。

会议要求各办线、各村社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层层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突出做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防御工作,以楼塔铁军的坚强斗志迎战“灿都”。

防汛防台期间,各村社、各联村组前往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危旧房、林道、在建工地、企业等重点区域检查指导,确保防汛措施落实到位。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