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开展教师节表彰慰问

更新时间:2021-09-09 17:23:45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大林等班子领导与楼塔镇教育基金会理事一起走进校园,向全镇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袁勇刚、王大林等分别走进镇中心小学、大同小学、岩山小学、镇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师资情况、教学运行管理情况等。

袁勇刚深切感谢教师们长期以来深耕教学一线,勤勉敬业、以德育人,为楼塔教育事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守三尺讲台,以高度负责的崇高精神、恪尽职守的敬业情怀、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在高质量建设“千年古镇·数智楼塔”新征程上添砖加瓦。

当天,楼塔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第五届槐清教育奖学基金颁奖活动在楼塔镇中举行。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单位,并为优秀教师、优秀中考生、高考生颁发奖学基金。

会上,袁勇刚首先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感谢。自“双减”政策启动以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的多重压力,楼塔教育人充分发挥担当精神,以一腔热血为事业、满心期待勤浇灌的责任之心让超过九成的楼塔学生享受到了“双减”的益处。

其次,袁勇刚对为楼塔镇教育基金会、“槐清教育奖学基金”慷慨解囊的爱心企业及满怀社会责任感的楼塔乡贤表示由衷的敬意。当前,基金会已累计发放奖励资金220余万元,奖励师生共计700余人次。希望基金会再接再厉,坚守公益宗旨,奖励先进、表彰先进,促进楼塔教育事业持续向美向好发展。

最后,袁勇刚表示楼塔将继续做好尊师重道文章,优先保障教育发展需求,不断推进校园环境的持续改善、不断推进教育质量的持续提升、不断推进品牌建设的持续打造,以星星之火的态势,点亮楼塔教育的美好明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大林主持会议

文教卫副镇长朱米华宣读表彰文件

楼塔镇教育基金会理事、杭州吉达汽配董事长楼柏生发言

楼塔镇教育基金会理事、杭州小姐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忠法发言

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来水义汇报楼塔镇教育工作

校长代表发言

袁勇刚、章忠法为优秀高考生(家长)颁奖

朱米华、章忠法为优秀中考生(家长)颁奖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