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党群建设 > 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 > 中心工作 > 正文

欢燕传承:萧山区三八红旗集体 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

更新时间:2021-09-06 14:57:42    内容来源:萧山网   

楼曼文纪念馆作为浙江省红色教育基地之一,是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教育基地,也是楼塔古镇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岗员们肩负着讲好红色故事的重要使命。

她们脚踏实地,工作业务过硬。面对每一位参观者,她们耐心地介绍革命烈士楼曼文生平事迹、楼塔古镇的过去与现状。她们积极参与党员专题学习会,党建读书会,乡贤会等活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展示文化自信。

她们克服困难,求实解决问题。面对参观者反映的各类问题,岗员们会与他们深入沟通,提出合适的解决办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深层次的提升,营造求实的氛围,把求实内化为思想观念,外化为行为习惯。

她们工作热忱,讲好楼塔故事。岗员们通过实地踩点学习景点知识,并在实践带团中不断摸索如何提高服务水平。截止2020年底,共接待团数超过1000个,接待人数超过20000人。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