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党群建设 > 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 > 制度建设 > 正文

“巾帼文明岗”工作机制

更新时间:2021-09-06 14:54:01    内容来源:萧山网   

建岗要求

1、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姿态、出色的工作成绩,塑造女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实干、建功立业的崭新形象。

2、以“创新业、建新功、促发展”为主题,努力学习业务,开展岗位练功,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竞争能力。

3、倡导职业文明,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团结协作,遵守纪律,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行业新风。

4、面向服务岗位,面向广大游客,创建优质的岗位服务,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施、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体验,在工作中展示女性风采,以素质求质量和效益,以贡献体现自身价值。

建岗措施

1、领导班子充分重视,成立创建巾帼文明岗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由楼塔镇党群服务中心总负责,楼塔镇游客中心落实创建工作,纳入中心年度工作计划,统一布置,定期检查,目标考核。

2、加强队伍自身的思想、业务建设,鼓励岗员参加学习,开展经常性的职业道德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通过送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提高岗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水平。

3、每位成员都必须按照岗位职责和服务承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求深入实践服务调研,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品牌服务。

4、及时收集身边材料,将进行创建活动的情况及时上传,便于监督和改进。

5、结合巾帼志愿服务和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对需要帮助的广大病员伸出援助之手,在物质上、技术上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