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党群建设 > 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 > 制度建设 > 正文

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概况

更新时间:2021-09-06 14:53:29    内容来源:萧山网   

楼曼文纪念馆作为浙江省红色教育基地之一,是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教育基地,也是楼塔古镇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

2018年11月楼曼文纪念馆开馆,随着参观人员的增多,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随之诞生。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是由3名巾帼红色讲解员和2名负责人组成的团队,致力于宣传楼曼文精神,讲解楼曼文故事。两年多以来(截止2020年上半年),岗员们兢兢业业,不忘初心,接待团数超过1300个,接待人数超过24000人。接待客人中,机关单位党建活动220余次,政府类接待100余次,兄弟单位以及旅行社参观团800余次。2019年被授予杭州市巾帼文明岗的荣誉,2021年初被授予萧山区三八红旗集体。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在党建引领下,立足岗位、不断加强业务水平、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传承红色精神,在奋力开创新时代萧山赶超跨越发展新局面中展现萧山女性的担当。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