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党群建设 > 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 > 制度建设 > 正文

创建品牌:巾帼欢燕

更新时间:2021-09-06 14:51:29    内容来源:   

自古以来,燕子就是华夏民主偏爱的歌咏对象。燕子是可爱的春之使者,是不忘旧情的老友。燕子与人为友而又不受制于人,习性中流露出的对人的信任也让人们对它肃然起敬。楼塔又被称为“欢燕楼塔”,与楼塔古时一位名医楼英有关。楼英友人为其居所著有诗词《清燕楼记》,其中一句“览其清辉,令其欢燕”广为传颂,欢燕楼塔因此得名。而楼曼文纪念馆巾帼文明岗的岗员们就像一只只勤勉、热诚、美好的小燕子,为游客和群众带去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又像古镇居民身边的好友,常常参与到建设古镇的各种志愿服务中。我们在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的过程中,结合楼塔形象和岗员们的服务,提出了“巾帼欢燕”的品牌主题,主要围绕欢燕传承、欢燕服务、欢燕志愿、欢燕成长四个方面来提升巾帼文明岗的品质。

欢燕传承: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欢燕服务: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提供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

欢燕志愿:积极参与文化宣传、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欢燕成长:在工作和学习中一步步成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