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

楼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1-09-01 15:40:2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6日,楼塔镇召开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专题会议邀请了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方奇刚老师,为楼塔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上了一堂丰富精彩深刻的党课。

方奇刚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奋斗之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人的千秋伟业”等三个部分,全面、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方奇刚老师以博学多识的知识储备,用心用情、系统全面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听课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内涵深刻、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宣讲报告,对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及今后实际工作践行,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