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领导班子走进一线送上“夏日清凉”

更新时间:2021-08-20 16:17:3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尽管已经立秋,但高温天气仍是日常。为确保楼塔镇各项生产工作有序运行,广大工作者坚守一线,挥洒汗水。近日,镇领导班子成员兵分多路,深入各行各业一线,为广大劳动群众送去关爱。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率队赴楼塔派出所、城管中队,看望人民警察、城管队员,为他们送去高温慰问品。袁勇刚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抗疫情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要求接下来各部门人员仍要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严格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楼塔防控网,保障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期间,袁勇刚等人还前往部分企业,为职工送去“夏日清凉”。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大林率队走进美丽乡村建设一线,为建设工人、清洁人员送去关怀与问候。王大林走到工人之中,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嘱托他们务必安全施工,既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质量,又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个人安全。



作者:  编辑:赵麟溢